close

業.jpg

<業渚夫妻日常Ⅰ>

 

 

*ooc

 

*整個被作者玩壞有

 

*由於整個很有病請斟酌使用

 

 

 

「結婚?」一臉驚訝的藍毛男孩對著電話另一頭裡傳出來的聲音發出了訊號「咦?難道不行嗎?渚不是說過要陪我走完一生一世,現在在反悔了?」在電話另一頭的紅毛官僚一邊調侃著

 

「不是的......沒有很驚訝......只是太高興了而已」藍毛孩子這樣回復自家戀人的問題,從臉上看來,臉紅潤的像蘋果一樣鮮紅甜美,完全看不出來事一個正港的男孩子

 

只是,男兒生要如何結婚呢,日本法律上可是還沒開放同性結婚的呢!

 

「不過,我說業阿,日本可是還沒公開可以同性結婚的,我們該怎麼辦呢……

 

「嗎這個我想過了,就偷偷結婚嗎,要不然就出國去找合法同性結婚的地方囉」

 

「咦!!!可是這樣好嗎......感覺好不合法」藍髮男還擔心著自家若結婚可能會發生甚麼樣的問題,開始發出了警示燈

 

「渚,你是不是在反抗我跟你結婚阿……

 

一個令人難找到的解答,藍髮男孩終於開口「我......只是想跟你合法結婚,而並非偷偷摸摸的阿」聲音伴隨著眼淚,終於不爭氣得把眼眶內奪眶而出的藍珠子一一掉落,看似希望能得到一個澄清的機會

 

「吶我說老婆大人,掉下眼淚可不是我最愛的你唷,3E最強的殺手怎麼可以沒有第二把刀呢?沒有第二把刀,那將來會有更大的理想嗎?」紅髮伴隨著溫柔的聲音磁線,安慰著正在哭泣的女孩兒…….!是在正在哭泣的藍髮男孩

 

「真的嗎,你真得願意跟這樣的我結婚」無法抗拒那般溫柔的藍毛孩子,在溫柔磁線下,小小聲音的提出了自己的小小疑問,生怕這樣的他,真的適合這個耀眼無比且時常惡作劇的紅毛男孩嗎?內心十分動搖,感覺有甚麼事無法這個鬱悶感

 

「對我來說渚就是陽光,只要我們攜手合作,一定會創造美好的家庭的」

 

對業來說是這樣的。

 

「恩......說好了,約法三章,結婚後絕對不能做我接下來舉例的事」

哪知道藍毛孩子帶著純真無邪的表情對著電會另一頭說話,似乎還點殺氣,看來自家戀人則有點不保了阿

 

「咦還有這樣的唷,能不能協調阿」

 

「不能」藍毛孩子不知是哪來的膽子,理直氣壯的跟自家戀人聲出聲勢,大概不想要婚後發生對自己很不利的事,則業呢,對他來說

 

...單純只想抱著渚安穩入眠阿

 

意外的宣示,業臉上似乎多了幾條不安的線條,完蛋了,這下子氣場完敗

 

……婚後可能要被帶有殺氣的老婆大人玩弄在鼓掌之下了

 

這樣的結果,令人對紅毛孩子默哀幾秒阿

 

「不對不對,渚怎麼會提出這樣的要求啊?」單純以為是幻聽的紅毛多加了幾條不安的眼神,這個個性完全不是他認識的渚阿,令平常愛惡作劇的紅毛氣場跌到谷底,可說是完全臣服於自家戀人手上

 

「跟你鬧著玩的啦,我就是我,不必擔心甚麼,身為老師的我,不會對自己的學生動手,更不會對自己最深愛的人做為自己支配的人」藍毛孩子學學了自家戀人得一些方法,吐了吐舌頭,更是想玩弄一下自己愛的人,但只是應該反過來才對,渚的立場立馬變成了攻,該提防這些事,自家戀人才不會玩弄於自己的手下

 

「什麼嗎,渚你好幼稚」聽完藍毛的解釋後,連自己最初的話題整個改革,正是所為3E最厲害殺手的小把戲,看來殺手們之間的互動,更為有趣了呢

 

 

….be continu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澤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